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

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大张

[原创撰文/经验分享] 大张喝茶天天记。。。10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4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日休息,泡了几个茶,看个故事,很有意思。明天秋茶会,欢迎各位支持。
晚上泡红茶,芽芽红,好饮

IMG_5725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6 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喝了20来泡茶了,不对应该是昨天了。除了一泡小金金,11熟茶,12铁观音,一个今年的肉肉,其它都是铁观音,有超级饮价铁观音毛茶,还有三年新枞,正兰,爽歪歪。铁观音要么一个人泡茶,要么就是跟品茶师一起,其它的茶是和来的老乡同僚一起饮,还有另外的朋友。茶来了,要好好卖茶了。

IMG_6253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6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晚上喝的比较晚,早上起来上完工后,上午回去困觉了。下午先出去办点事情,3点回来,有朋友来,又是一顿喝,反正茶有,来了就管喝到饱呀,不服来战。结果有要处理的事情,没有及时处理呀,只好明天上午再整了。晚上品茶师回来,要喝茶,泡了个正兰,水细甜,色淡如水,而味浓,谢谢各位支持呀。现在铁观音毛茶上市啦,今年饮价比不多呀,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,现在30多斤。要的赶紧呀,有提了点价,总价没变,量少了一折。东西都在涨价,没有办法。三年新枞铁毛茶,也欢迎大家呀,二斤有优惠,欢迎大家光临,支持流水。

IMG_6260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7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起来上工,上完去菜市场买点菜回来。上午先坐下,后面试了几泡茶。有铁有红茶,人是不断进步的,以前觉得还行的东西,现在感觉会差一些了,特别在价格上。老客户来买几斤饮价比铁观音毛茶,这种虽然今年贵了10块钱,没有什么利润的。数量也不多,其实要来深加工一下,利润就会好更多的,这样整纯粹让利。把昨天没办事的,给办了。下午再试了几个茶,决定搞些轻火的铁,用料都高档的,现在还在进行中。味道渐渐出来,甜香。晚上休息,准备找人挑茶梗啦,挑好继续搞轻火的茶,小火慢慢焙呀。
要饮价比毛茶的,还有新枞铁毛茶,欢迎光临。

IMG_6261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3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上工呀,然后去买菜回来,上午弄茶叶,泡个正兰饮一饮,水细香甜。下午继续整茶叶,泡正桂,后面再泡红茶,朋友都说好饮呀。
晚上休息,转转消消食,回来泡个茶。

IMG_6284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4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起来,上工,小同学要去开运动会,给他处理好了,就回来。上午出去办事,本来想去挑茶梗的,机器整,结果问了一遍,都没有,就回来了。
没有办法,就去整铁饮一饮。水细甜,有香有韵呀。
下午,出去朋友那里看看,看看能不能找到工人,顺便喝泡茶呀。
回来,去把茶友的饮价比铁观音毛茶,发出。需要的朋友赶紧,饮到笑哈哈。
晚上买菜做饭,明天要去带便当的。回来喝泡茶,正山。

IMG_6313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5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起来上工,准备吃喝,要便当去中午吃的。小同学学校运动会,在体育中心。上完工,上午休息一下,挑茶的又旷工了,自己来泡正兰饮一饮,后面出门看看,结果啥也没看到。
中午吃个街饭,回来和茶友们吹会水,他们想了解一下铁观音,什么新枞,正兰,正桂,正传呀,都正炒的茶。
不管是热饮,还放凉了饮,都是香甜啦。
吹会水,来泡茶,给自己补充一点口水,2018猴坑开园珍藏猴子散茶。。。猴皮筋。
蜜甜香,茶汤甘柔润,现在的味道和去年的茶王春芽很象了。
晚上休息煮饭,陪小同学出去买本书,等下泡个05的0532饮一饮。

IMG_6296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6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起来上工,忙完后出去活动了一下。上午泡碗小魁魁,ABC小魁魁不到2斤了,要的朋友可以来呀,算一斤半,实惠高档。
下午泡了两个茶,一个新枞铁,壶整一泡。后面再来一泡小肉肉,好是很好,现在就是肉贵呀。
后面出去办点事情,看别人吹水。
回来在有太平买点贡菊,金丝皇菊,看看效果。
晚上休息。

IMG_5705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6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起来上工,忙完后出去活动了一下。上午泡碗小魁魁,ABC小魁魁不到2斤了,要的朋友可以来呀,算一斤半,实惠高档。
下午泡了两个茶,一个新枞铁,壶整一泡。后面再来一泡小肉肉,好是很好,现在就是肉贵呀。
后面出去办点事情,看别人吹水。
回来在有太平买点贡菊,金丝皇菊,看看效果。
晚上休息。

IMG_5705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7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期六,上午休息。下午挑茶叶,挑茶的大姐来了,继续上工啦,就是有点慢慢。
泡了两个茶,一个小金金,还有一泡仙草味的,都是爽茶,茶友来只实惠盏盏,感谢支持性价比。
晚上休息,出去转转,茶友要点水韵尝尝,明天整,感谢支持。

IMG_5706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8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日,上午弄点茶叶,茶友要的,感谢支持。前两天弄的黄山贡菊还有金丝黄菊也来了,泡了一下,味道不错,市面上有很多药菊,那玩意不能泡饮呀。
下午继续整茶,铁观音出一组,正兰AB加中足火铁,400一份,一份一斤,三种各一包,畅饮系列。
当然三个都泡了一下,水细甜,回甘好,欢迎各位品鉴。
整好这些,也泡了两盏菊花,味好看着也漂亮,赏心悦目吧。
晚上休息,出去朋友那里坐下,喝了几杯茶,在点闹。

IMG_6393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9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起来上工,上完后去买点吃的回来,先弄了点茶叶,泡了两菊花。半上午的时候出去,等位电工,有地方跳闸呀,整一下,等人的过程,去朋友那里坐下,喝几杯茶。
中午的时候电工来了,看了一下房子里没问题,底电表那,要找物业的,明白了。
下午送完小同学,顺道去朋友那里坐下,喝杯茶。
今天没挑茶叶,明天继续挑,要饮价比毛茶的,还有各种高档毛茶,都有呀,也可以提要求,都可以满足。
晚上活动活动,泡壶旧茶。

IMG_6394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30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上完工,买点吃的回来煮一下,早饭后弄茶了。我这边刚准备好工具,挑茶叶的大姐们来了,茶叶挑起,今天挑的正A的最后一点,上午这个茶就完工了。
下午继续整,我把上午挑好的正A,整理一遍,然后进机器提香除手汗杂味,出了机器那是真香。
下午开始挑正兰,来一泡饮一饮,爽快。
傍晚出去做个理疗,背上肌肉难受,整一整感觉好点,弄茶难呀。
晚上休息,出去活动活动,松松肉。

IMG_6395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31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月过去了,不管怎么样,天天都要上工。早上上完工,然后去买菜,回来泡了两碗,最近的天气干燥,风很大,一碗菊花,一碗特供,爽饮。
下午装点饮价比,谢谢支持,整理一下茶叶,泡了一下2013年自然陈的铁,味道相当不错的呢,水细甜
当初这茶就是幽韵的,现在自己味道不会不好。
半下午出去寄东西,然后就近去朋友那里坐下,喝了几泡茶,有一泡挺好。
晚上休息,煮饭,饭后出去活动一下,风很大,说是台风要来,回来准备泡茶。

IMG_6396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 ( 粤ICP备18063540号,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0100号 )

GMT+8, 2019-2-22 09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